第 1 / 5 張

165公分高的Danielle以全身的粗織軟呢格紋單品搭配了各式新鮮水果入鏡,宛如變身英倫版「水果姐姐」,時尚、趣味無違和。圖 / 翻攝自 IG@newjeans_official

第 2 / 5 張

Danielle除了年初成為Burberry代言人,近日Danielle再與韓國時尚雜誌Korea合作、拍攝數位時尚封面。圖 / 翻攝自 IG@newjeans_official

第 3 / 5 張

Danielle由於擁有韓國與澳洲血統,五官時而散發出東方的清秀或歐美的明亮。圖 / 翻攝自 IG@daniellenewjeans(合成圖)

第 4 / 5 張

NewJeans團員Danielle身上的粗織軟呢Lola包出自Burberry,並與身上的帽子、短裙與上衣,呈現無違和、隨興的英倫風格。圖 / 翻攝自 IG@voguekorea、Burberry官方網站(合成圖)

第 5 / 5 張

迷你尺寸的TB水桶包,使用黑色皮革並搭配Burberry的TB金屬裝飾,訂價59,000元,小資也能輕鬆入手。圖 / 翻攝自 IG@voguekorea、Burberry官方網站(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