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碧昂絲本人也是Balmain品牌愛好者,今年二月葛萊美時的禮服(圖右)就是她向品牌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提出的特別訂製款。圖/翻攝自 IG @beyonce(合成圖)

第 4 / 5 張

Balmain 2023秋冬呈現了清透無比的優雅華麗,但奠基於古典的風格。圖/Balmain提供(合成圖)

第 5 / 5 張

Balmain 2023由西裝外套改良而來的平口深V紅色連袖上衣,則帶人回想起Balmain過往拿手的女士雙排扣西裝。圖/Balmain提供

第 1 / 5 張

一旦踏入黑、金交錯的拱門,室內空間並採用大量的天鵝絨、木紋地板與銀色鏡片元素交織。的圖/Balmain提供

第 2 / 5 張

身為全台首間專門店,Balmain寶麗廣場專門店的室內設計採用「Hôtel Particulier」私人法式宅邸為發想,並從「凡爾賽宮鏡廳(Galeriedes Glaces)」 得到啟發。圖/Balma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