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Adrien Brody曾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與愛犬一同入鏡。圖 / 翻攝自 IG@ adrienbrody(合成圖)

第 4 / 5 張

演技精湛的Adrien Brody也是名導魏斯安德森喜愛的演員之一,並曾參與多部電影包含近年的《法蘭西特派周報》(The French Dispatch)演出。圖 / 翻攝自 IG@ adrienbrody

第 5 / 5 張

瑞士精品品牌Bally宣布,將延攬美國男演員、史上最年輕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一同打造膠囊系列。圖 / 翻攝自 IG@ adrienbrody、Bally(合成圖)

第 1 / 5 張

2023秋冬的Bally,以黑金對比、俐落的剪裁輪廓,散發野性的神秘魅力。圖/Bally提供

第 2 / 5 張

瑞士精品品牌Bally本季以質感柔軟細緻的皮革、五金,搭配上大量繫帶元素的針織衫,訴諸永恆的瑞士優雅風格。圖/Ball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