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10 張

在Laurent Ballesta的IG中,總是能見到各式水下生物的奇妙生態。圖/翻攝自 IG @ laurentballesta(合成圖)

第 8 / 10 張

由於熱愛鯊魚,在Mike Coots的IG中,捕捉到相當多關於鯊魚的美麗畫面。圖/翻攝自 IG @ mikecoots(合成圖)

第 9 / 10 張

即便失去右膝以下,但熱愛海洋的Mike Coots仍維持著他最愛的潛水、衝浪,更在IG中大曬奇蹟美照。圖/翻攝自 IG @ mikecoots(合成圖)

第 10 / 10 張

Diver潛水系列計時碼錶大白鯊限量款,44毫米、鈦金屬、自動上鍊機芯、防水300米、限量300只,42萬5,000元。圖/Ulysse Nardin提供

第 1 / 10 張

Mike Coots在去年時成為Ulysse Nardin的品牌好友,手上並配戴了Diver系列的300米潛水計時碼表Great White限量版(型號:Ref. 1503-170LE-1A-GW⁣),表款的橡膠表帶並有鯊魚圖案,全球限量300只。圖/翻攝自 IG @ Ulysse Nardin(合成圖)

第 2 / 10 張

Mike Coots在IG中常曬出與鯊魚合照、甚至嘗試對鯊魚「摸頭」的畫面,展現出他對鯊魚的熱情。圖/翻攝自 IG @ mikecoots(合成圖)

第 3 / 10 張

自由潛水好手Miguel Lozano與ORIS「加好友」的時間已久,並不時在水下秀出他手上的ORIS腕表。圖/翻攝自 IG @ miguel_apnea

第 4 / 10 張

以紐約港水色以及牡蠣殼為面盤材質的紐約港限量腕表,是ORIS去年推出、具有環保保育和水意識的潛水表款,具有300米防水性能、自動上鍊機芯。72,000元。圖/ORIS提供

第 5 / 10 張

ORIS品牌好友、喜愛自由潛水的Miguel Lozano,更喜歡與同樣喜愛自由潛水的同好一同探險海底,例如在他的IG中便曾與朋友們一起探索水下廢棄生鏽的船只。圖/翻攝自 IG @ miguel_apnea(合成圖)

第 6 / 10 張

寶珀為旗下「五十噚」系列70周年所推出的Tech Gombessa腕表,是以二三級鈦金屬表殼打造,不僅防水300米,還可量測三小時的時間刻度、並以一根特殊指針指示。圖/Blancpa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