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日前以一則「長輩圖」問候早安的貝克漢,除了手上的琺瑯杯讓人很想喝咖啡,格外搶眼的TUDOR Black Bay Pro腕表更是男人味的具象展現。圖/翻攝自 IG @ davidbeckham、TUDOR提供(合成圖)

第 5 / 6 張

大秀後Victoria Beckham也貼出一張向來賓致意的背影照,並發文高呼「I love you Paris!」。圖/翻攝自 IG @victoriabeckham(合成圖)

第 6 / 6 張

今年情人節時,貝克漢在IG曬出一張兩人年輕時的約會照,並湧入破百萬按讚數。圖/翻攝自 IG @ davidbeckham

第 1 / 6 張

昨日Victoria Beckham服裝秀上,不僅貝克漢全家人到場,並與Vouge英國版總編輯Edward Enninful(右四)合影,展現私人好交情。圖/翻攝自 IG @victoriabeckham

第 2 / 6 張

謝幕時維多莉雅貝克漢不僅特地向家人致意,會後更與貝克漢黏TT深情相擁,展現家人間的真心情意。圖/翻攝自 IG @victoriabeckham(合成圖)

第 3 / 6 張

貝克漢在出發看秀前曬出全身穿搭,並悄悄秀出代言的TUDOR Ranger精鋼腕表。圖/翻攝自 IG @ davidbeckham、TUDOR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