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Diamond Loop三環鑽石耳環,鉑金、共鑲嵌78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約4.41克拉,價格店洽。圖/Harry Winston提供

第 5 / 6 張

Crossover系列鑽石戒指,具有隱藏式鑲工金屬底座,因而能讓寶石更高程度展現光芒。圖/Harry Winston提供

第 6 / 6 張

陳慧琳近日登上時尚雜誌《美麗佳人》香港版封面,最搶眼的更有一套白色造型摺紙紙帽,貌似致敬了中古世紀的唯美名畫。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自 IG @marieclaire_hk(合成圖)

第 1 / 6 張

早早已是一線女星的陳慧琳,舉手投足間流露的自信搭配Harry Winston高級珠寶,盡展天后氣場。圖/Harry Winston提供、翻攝自 IG@marieclaire_hk(合成圖)

第 2 / 6 張

Harry Winston的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表,具有祖母綠型的古典輪廓,表款還能變身項鍊,一物二用。圖/Harry Winston提供、翻攝自 IG@marieclaire_hk(合成圖)

第 3 / 6 張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腕表,白金、石英機芯、表殼共鑲嵌192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38顆方形切工鑽石、24顆馬眼形切工鑽石與1顆重達一克拉的祖母綠形切工鑽石,價格店洽。圖/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