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由於品牌本身豐富的寶石收藏,讓Jacob & Co也不時推出令人瞠目結舌的豪奢浮誇珠寶表。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

第 1 / 6 張

足球天王「C羅」不僅日前與Jacob & Co推出聯名表款,C羅本身也是品牌的愛好者與收藏家。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合成圖)

第 2 / 6 張

除了經典的《教父》,Jacob & Co另有一款音樂盒功能表款是與另一經典電影《疤面煞星》(Scarface)聯名,據品牌表示,男主角、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也是收藏家之一。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

第 3 / 6 張

與頂級車廠Bugatti的聯名作則鎖定超級VVIP,聯名的Chiron陀飛輪腕表從外型、機芯設計皆高程度還原了Bugatti的頂級Chiron跑車,Bugatti的車主也可向品牌依據自己的車款進行表款的色彩訂製。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合成圖)

第 4 / 6 張

包含蕾哈娜(Rihanna)、足球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菲董」Pharrell Williams,都是Jacob & Co的愛用者與好朋友。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合成圖)

第 5 / 6 張

Jacob & Co在1990年代趕上「嘻哈風潮」,包含菲董、Jay-Z都是品牌好友,圖左的左側則為品牌創辦人Jacob Arabo。圖/翻攝自 IG @ jacobandco(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