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7 張

倪晨曦在IG中秀出一段短影片,宛如重現日劇「初戀」中滿島光前往自助洗衣店的經典場景,甜美俏皮,更讓人不禁反覆重新播放。圖/翻攝自 IG @ misselvani(合成圖)

第 7 / 7 張

一身輕便簡約的宋江,身上的黑色壓印包款,出自Prada 23春夏新品。圖/翻攝自 IG @ songkang_b(合成圖)

第 1 / 7 張

SOMI昨晚出席Prada米蘭時裝秀發表,除了大秀0瑕疵美背,更與品牌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碰面致意。 圖 / 摘自 IG @ somsomi0309(合成圖)

第 2 / 7 張

倪晨曦Elva身穿Prada 23春夏新裝與包款,於米蘭街頭大秀街拍時尚。圖/翻攝自 IG @ misselvani(合成圖)

第 3 / 7 張

倪晨曦腳上的Spazzolato皮革瑪莉珍鞋黑色款,出自Prada 23春夏新款,訂價45,500元。圖/PRADA提供

第 4 / 7 張

韓星宋江前往米蘭欣賞Prada 23秋冬大秀,一身簡約風格一如Prada品牌的極簡主義風格。圖/翻攝自 IG @ songkang_b

第 5 / 7 張

SOMI全昭彌在IG貼出一張米蘭看秀的街拍背影照,要親自點入限時動態才能看到SOMI的側拍角度,考驗鐵粉忠誠度。圖/翻攝自 IG @ somsomi0309(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