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在化妝間自拍的陳庭妮以短夾克搭配長版白襯衫和Le 5 À 7 Hobo包,大秀輕鬆但不隨便的隨興感(Effortless Chic)時尚。圖/翻攝自 IG @ chen_ting_ni(合成圖)

第 5 / 5 張

BLACKPINK的ROSE朴彩英,2021年時曾搶先戴上Saint Laurent的Le 5 À 7 Hobo包,讓包款一度賣到斷貨。圖 / 翻攝自 IG @ roses_are_rosie

第 1 / 5 張

Le 5 À 7皮革小型HOBO手提包,價格電洽。

第 2 / 5 張

王渝屏,日前在IG曬出一組鑲有閃亮水晶的Le 5 À 7 Hobo包穿搭黑白照,展現出前衛風格。圖 / 翻攝自 IG @ wang.yu.ping(合成圖)

第 3 / 5 張

Le 5 À 7帆布及皮革飾釘中型HOBO手提包,價格店洽。圖 / Saint Lauren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