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Saint Laurent日前為微風廣場專賣店重新開幕,私人派對上並有周湯豪、吳卓源、林映唯與KOL李函出席。圖/Saint Laurent提供(合成圖)

第 5 / 5 張

水平、對稱、明亮的空間內,Saint Laurent專賣店帶來了從時裝、包款、飾品、太陽眼鏡的完整陳列。 圖/Saint Laurent提供

第 1 / 5 張

除了出席先前的開幕派對,私底下的吳卓源也是品牌愛好者、曾在IG秀出配戴包款的個人穿搭造型。圖/Saint Laurent提供、翻攝自 IG @juliawu94(合成圖)

第 2 / 5 張

簡約線條的白色大理石磁磚、玻璃鏡面柱子、拋光精鋼等不同材質混搭,營造出Saint Laurent專賣店整體明亮、現代的都會風格。圖/Saint Laurent提供

第 3 / 5 張

林映唯的長版雙排扣風衣外套內搭了亮面的小洋裝,同時手上交錯的寬版手鐲則反應出疊加的豐富個性。圖/Saint Lauren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