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在IG中大方獻吻的「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也讓人發現他戴上了被收藏家趣稱為「大飛」的IWC大型飛行員系列43腕表、意外變身「大飛哥」。圖/IWC提供、翻攝自 IG tchalamet(合成圖)

第 5 / 5 張

時而在保姆車中等待,或穿上有著骷髏剪影的黑色連帽大衣、待在荒涼的沙漠環境中,「甜茶」Timothée Chalamet似正在進行沙丘的第二集電影拍攝。圖/翻攝自 IG tchalamet(合成圖)

第 1 / 5 張

「甜茶」Timothée Chalamet在IG上無意間秀出的IWC大型飛行員系列43腕表。圖/IWC提供

第 2 / 5 張

Craig Green海軍藍外套,價格店洽。圖/初衣食午提供

第 3 / 5 張

Craig Green秋冬主打款,以醒目的橘色軍裝外套搭配豐富配件,營造出不羈的實驗、街頭、工裝氣氛。圖/初衣食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