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Chloé的Edith咖啡色迷你肩背提包,曾為孫芸芸、柯佳嬿分別造型使用,訂價52,000元。圖 / Chloe提供

第 4 / 8 張

Chloe的Edith包曾為孫芸芸、李晶晶選用搭配造型,近日新款再為韓國女星雪炫帥氣演繹。圖 / 翻攝自 IG(合成圖)

第 5 / 8 張

更精緻的淺色金屬配件與裝飾於包款手柄上的皮革緞帶都是新款特色,同時全系列皆採用來自法國、可溯源的生皮。圖 / Chloe提供(合成圖)

第 6 / 8 張

李晶晶選用的Chloé Edith白色迷你肩背提包,52,000元。圖 / Chloe提供

第 7 / 8 張

在2021秋冬回歸的Edith包款,保留了經典設計特色,並在細節與不同尺寸間,展現了Chloe的活力與設計巧思。圖 / Chloe提供

第 8 / 8 張

雪炫在IG曬出的Chloé Edith野駒棕大型肩背手提兩用托特包,96,800元。圖 / Chloe提供

第 1 / 8 張

雪炫在IG曬出了Chloé的Edith野駒棕與摩卡棕兩種顏色包款,展現了中性的都會率性與活力。圖 / 翻攝自IG(合成圖)

第 2 / 8 張

可手提、可肩背的Chloe Edith包款,本季共帶來四種尺寸與不同色澤。圖 / Chloe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