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破天荒全數使用雙胞胎模特兒的GUCCI 2023春夏大秀,展現了品牌創意總監對複製、雙生的熱愛。圖 / GUCCI提供

第 2 / 6 張

「FUORI」,全文為Fronte Unitario Omosessuale Rivoluzionario Italiano,意思為「革命同性戀統一陣線」的首字母縮寫,並帶有慶祝義大利LGBTQ+運動50周年的意味。圖 / GUCCI提供(合成圖)

第 3 / 6 張

GUCCI今年以1981年的骨董馬鞍包為靈感重新創作,帶來男女、顏色、拼接的多重手法,讓人人有包戴。圖 / GUCCI提供(合成圖)

第 4 / 6 張

GUCCI今年再從資料庫中一隻全黑小熊得到啟發,展現出小熊的無敵賣萌魅力。圖 / GUCCI提供(合成圖)

第 5 / 6 張

小精靈除了擁有討喜外在,遇水就會增生變成邪惡版小精靈的複製特質,更呼應了年度大秀「雙生之境」(Twinsburg)的主題。甚至出現在拼接裙擺、涼鞋與手拿玩偶等各種形式。圖 / GUCCI提供(合成圖)

第 6 / 6 張

當Alessandro Michele最後謝幕時身上穿的T恤,同樣也是FUORI主題。圖 / GUCC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