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8 張

迷你版黃色Di Bag,78,9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5 / 8 張

栗子奶油色Di Bag,87,7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6 / 8 張

黑色高跟樂福鞋,33,1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7 / 8 張

除了秀出及腰長髮,身為稱職代言人的Joy,也去到TOD'S專賣店前留影。圖 / 翻攝自 IG @ _imyour_joy(合成圖)

第 8 / 8 張

宛如開啟觀光客模式的Joy,在IG中大秀米蘭開心剪影。圖 / 翻攝自 IG @ _imyour_joy(合成圖)

第 1 / 8 張

身為品牌代言人、韓圑Red Velvet成員Joy在米蘭時裝周期間,並前往米蘭TOD'S專賣店,並使用了T Timeless馬鞍包造型。圖 / 翻攝自 IG @ _imyour_joy、TOD'S提供(合成圖)

第 2 / 8 張

T TIMELESS黑色肩背包,88,7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3 / 8 張

身為TOD'S品牌大使的Joy,不時在IG中出逆天長腿,並經常使用具有T Logo的TOD'S單品。圖 / 翻攝自 IG @ _imyour_joy(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