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 10 張

一身亮片連身短裙的金泰梨,手持黑色小包,臉上散發紅潤的明亮氣場。圖 / Prada提供

第 10 / 10 張

Lashana Lynch除了曾在《驚奇隊長》中演出,更在《007生死交戰》成為首位女性007。圖 / Prada提供

第 1 / 10 張

平口連身裙與背後超大的蝴蝶結,展現了某種超現實的幹練俐落與浪漫。圖 / Prada提供

第 2 / 10 張

近日與西島秀俊一同演出日劇的永野芽郁,昨日出席了PRADA米蘭2023春夏女裝發表。圖 / Prada提供

第 3 / 10 張

半透明、幾可看到身形輪廓的質地,展示了某種自然、真實的模糊關係。圖 / Prada提供(合成圖)

第 4 / 10 張

衣物上隨機出現的皺褶、不工整宛如手撕感的裙襬開衩、以及模特兒刻意抓取上身衣物的手勢,似反應出對教條的掙脫,以及自我、美、自信的真實呈現。圖 / Prada提供(合成圖)

第 5 / 10 張

衣物上隨機出現的皺褶、不工整宛如手撕感的裙襬開衩、以及模特兒刻意抓取上身衣物的手勢,似反應出某種對教條的掙脫。圖 / Prada提供(合成圖)

第 6 / 10 張

超寬的大衣領片以及府綢襯衫緊身連衣褲,帶有某種工業與商業風格的強悍暗示。圖 / Prada提供(合成圖)

第 7 / 10 張

電影導演Nicolas Winding Refn(左)與Liv Corfixen一同出席了時裝大秀。圖 / Prada提供

第 8 / 10 張

雖然2023春夏女裝多以黑、白、灰為主色,但仍有亮色系、花卉圖案的出現,帶來些許春夏的浪漫氣息。圖 / Prad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