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浪琴(Longines)為慶祝190周年推出新款巨擘(Master)紀念腕表,將歲月的精華與喜悅,畢其功於「時計」。圖 / 浪琴表提供(合成圖)

第 3 / 6 張

浪琴(Longines)為慶祝190周年推出巨擘(Master)190周年紀念腕表,將歲月的精華與喜悅,畢其功於「時計」。圖 / 浪琴表提供(合成圖)

第 4 / 6 張

18K金款搭配了垂直絲紋磨砂灰色面盤,以及同材質的自動盤,機芯再經魚鱗紋、日內瓦波紋打磨修飾。圖 / 浪琴表提供

第 5 / 6 張

簡約的阿拉伯數字時標、柳葉形指針搭配品牌自製矽游絲機芯,將190年的歲月精華,簡約凝鍊。圖 / 浪琴表提供(合成圖)

第 6 / 6 張

巨擘(Master)190周年紀念精鋼腕表,74,300元。圖 / 浪琴表提供

第 1 / 6 張

巨擘(Master)190周年紀念腕表,37萬3,500元,限量190只。圖 / 浪琴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