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池昌旭在雜誌中穿著的TOD‘S T-Timeless黑色樂福鞋,26,6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5 / 6 張

棕色牛皮托特包,59,300元。圖 / TOD'S提供

第 6 / 6 張

余文樂在雜誌中穿上Brooks Borthers的藍色直紋襯衫、石灰色羊毛兩扣獵裝外套與西裝褲。圖 / Prestige提供

第 1 / 6 張

余文樂以Brooks Brothers的休閒褲搭配藍色格紋襯衫並將袖口反摺,展現日常的生活感。圖 / Prestige提供

第 2 / 6 張

池昌旭近日演出《說出你的願望》第一季,並穿著TOD'S服裝與鞋履登上香港雜誌LEGEND八月號封面。 圖 / 翻攝自 ig @ hashtag_legend(合成圖)

第 3 / 6 張

余文樂登上八月號Prestige雜誌封面,並暢談人生近況與教育、旅行價值觀。圖 / Prestige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