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近日連續穿著多套粉色西裝出席記者會的Gyan Gosling,其西裝都出自GUCCI藝術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之手。圖 / 翻攝自 ig

第 4 / 5 張

「小布」布萊德彼特出席電影《子彈列車》記者會時,一身柔軟質料的綠色西裝,但腳上鞋履則是GUCCI與運動品牌的聯名款,也展現他放浪、不羈的野性魅力。圖 / 翻攝自 ig

第 5 / 5 張

在紀錄片《貓王》中扮演Elvis Presley的美國男歌手Austin Butler今年六月時曾登上GQ封面,也穿上了由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成套粉色西裝。圖 / 翻攝自 ig

第 1 / 5 張

「小布」布萊德彼特與雷恩葛斯林不約而同穿上彩色西裝,展現男性駕馭高亮度、鮮豔色彩的可能。圖 / 翻攝自 ig(合成圖)

第 2 / 5 張

粉色風潮其來由自,今年六月時男演員Iris Elba別曾為GUCCI 25H拍攝了一系列形象視覺,穿上芥末黃、粉紅等多套彩色西裝,掀起了古馳與粉色西裝的浪潮。圖 / GUCCI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