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七屆F1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在F1加拿大站賽時配戴了IWC大型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萬年曆腕表的「莫哈韋沙漠」特別版。圖 / IWC提供(合成圖)

第 5 / 5 張

Alonso最常配戴的,是一只RICHARD MILLE為他專屬打造的RM 67-02自動上鍊超薄腕表Fernando Alonso特別版,並具備輕盈、高彩、複雜精密的眾多特色。圖 / 翻攝自 ig @ fernandoalo_oficial

第 1 / 5 張

RICHARD MILLE RM 67-02自動上鍊超薄腕表Fernando Alonso特別版,價格店洽。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5 張

IWC 大型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萬年曆腕表「莫哈韋沙漠」特別版,年限量生產,訂價121萬7,000元。圖 / IWC提供

第 3 / 5 張

「莫哈韋沙漠」腕表的沙色塗裝讓表款有別於一般傳統顏色,過去Hamilton並在多個場合公開配戴。圖 / 翻攝自 ig @ lewishamilton(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