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新一代「貓女」Zoë Kravitz甫成為瑞士鐘表品牌歐米茄的品牌代言人。圖 / OMEGA提供

第 6 / 6 張

表殼底蓋並刻有天文台圖案,象徵對星星、未知的探索,也呼應星座(Constellation)系列名稱。圖 / OMEGA提供

第 1 / 6 張

28毫米的面盤中,時標鑲嵌了鑽石,同時面盤顏色也與表圈上的羅馬時標採用相同的粉紫色。

第 2 / 6 張

Zoë Kravitz手上配戴的、正是2022新款星座系列28毫米腕表粉紫色款式,訂價96,000元。圖 / OMEGA提供

第 3 / 6 張

Zoë Kravitz甫在今年與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一同演出電影《蝙蝠俠》,人氣再創高峰。圖 / 翻攝自 ig(合成圖)

第 4 / 6 張

新一代「貓女」Zoë Kravitz甫成為瑞士鐘表品牌歐米茄的品牌代言人。圖 / OMEGA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