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10 張

Jisoo使用「超完美持久遮瑕乳」#1.5 白皙自然中性調膚色完成完美的妝容。圖/擷自Dior官網。

第 4 / 10 張

圖/擷自instagram

第 5 / 10 張

Jisoo的眼妝是用5月1日將在韓國上市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779 Riviera眼影盤,融合古銅、緞面桃色和珍珠金的色彩,營造夏日夕陽夢幻氛圍。圖/擷自instagram、Dior官網

第 6 / 10 張

Jisoo的眼妝是用5月1日將在韓國上市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779 Riviera眼影盤,融合古銅、緞面桃色和珍珠金的色彩,營造夏日夕陽夢幻氛圍。圖/擷自Dior官網。

第 7 / 10 張

圖/擷自instagram

第 8 / 10 張

Jisoo在出席快閃店中使用的是#524太妃糖奶茶。圖/擷自Dior官網

第 9 / 10 張

Jisoo在出席快閃店中使用的是#524太妃糖奶茶。圖/擷自Dior官網

第 10 / 10 張

DIOR為癮誘唇膏開啟全新篇章,以精品質感為靈感悉心打造3款外殼。圖/擷自instagram、Dior官網

第 1 / 10 張

底妝部分Jisoo所使用的是「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她將#0N 極白皙中性調膚色和#1N 白皙中性調膚色兩種適當混合,打造出貼近自己膚色的底妝。圖/擷自Dior官網。

第 2 / 10 張

底妝部分Jisoo所使用的是「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她將#0N 極白皙中性調膚色(上)和#1N 白皙中性調膚色(下)兩種適當混合,打造出貼近自己膚色的底妝。圖/擷自Dior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