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8 張

章廣辰現場並秀出各種帥氣pose,展現過往身為模特兒的專業。圖片提供:記者釋俊哲 / 攝影;美度表提供(合成圖)

第 5 / 8 張

表面與鏤空機芯的日內瓦波紋相互對齊,展現出MIDO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表一如港灣大橋鋼索的建築強韌力道。圖 / 美度表提供(合成圖)

第 6 / 8 張

章廣辰的風格多變,今年一月時也曾登上台灣男性時尚雜誌封面。圖 / 翻攝自 ig @zkuanchen

第 7 / 8 張

美度(MIDO)先鋒系列(Multifort)鏤空腕表,33,0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8 / 8 張

美度(MIDO)Baroncelli系列Smiling Moon永恆系列微笑月相對表,價格店洽。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1 / 8 張

美度(MIDO)先鋒系列(Multifort)鏤空腕表,34,400元。圖 / 美度表提供

第 2 / 8 張

首次使用橄欖綠色的Commander Icône香榭系列經典天文台認證腕表面盤,向巴黎經典地標艾菲爾鐵塔致意。圖 / 美度表提供(合成圖)

第 3 / 8 張

章廣辰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模特兒生涯,造成今日肢體語言表現豐富的風格魅力。圖 / 翻攝自 ig @zkuanchen(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