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10 張

在《三十九》中身為演技老師的甜美都,穿搭簡約俐落中都有小巧思。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5 / 10 張

田美都(右)身穿WOOYOUNGMI綁帶細節襯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6 / 10 張

田美都穿LEHA黑色絨面蓬袖上衣。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7 / 10 張

田美都(中)身穿Zadig & Voltaire黑色開襟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8 / 10 張

田美都(左)身穿Zadig & Voltaire黑色開襟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9 / 10 張

田美都穿淡薰衣草色LOEUVRE上衣,顯得相當纖瘦。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0 / 10 張

田美都演繹韓國小眾設計品牌LOEUVRE、搭配韓牌OOTS牛仔褲,這一幕李茂生一秒噴淚的演技相當令人動容。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1 / 10 張

在《三十九》中罹患癌症的田美都,與閨蜜們一起面對病情。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2 / 10 張

田美都詮釋淡咖啡色alice+olivia工裝口袋襯衫。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

第 3 / 10 張

桌上攤著孫藝真為3人準備去夜店穿的VALENTINO行頭,田美都(中)身穿淡咖啡色alice+olivia工裝口袋襯衫,決定當一個快樂的絕症病患。圖/取自IG(攝影師Lim Hyo S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