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7 張

孫藝真身穿Jucy Judy長袖衛衣,和閨蜜一起吃冰淇淋。圖/取自Youtube影片(Kdrama Zone)

第 1 / 7 張

JTBC釋出《三十九》全新預告片,孫藝真身穿Jucy Judy長袖衛衣和閨蜜一起吃冰淇淋。圖/取自Youtube影片(Kdrama Zone)

第 2 / 7 張

孫藝真在《三十九》飾演皮膚科院長。圖/取自IG @jtbcdrama

第 3 / 7 張

孫藝真演繹Valentino縐紗洋裝。圖/取自Youtube影片(Kdrama Zone)

第 4 / 7 張

孫藝真(左)穿著Valentino的A字毛呢洋裝,搭配Stuart Weitzman繫帶高跟鞋。圖/取自Youtube影片(Kdrama Zone)

第 5 / 7 張

孫藝真身穿MARNI的藍色、粉紅色條紋襯衫。圖/取自IG @jtbcdrama

第 6 / 7 張

孫藝真穿著COIVANT外套,搭配一旁置放在沙發上的LONGCHAMP Roseau鳩灰色手袋。圖/取自Youtube影片(Kdrama 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