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RICHARD MILLE RM 27-02 Rafael Nadal陀飛輪腕表。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5 張

RICHARD MILLE與Rafael Nadal較近一次的聯名表款則為日前發表的新款RM 35-03 Rafael Nadal自動上鍊腕表,並具有特殊的蝴蝶式結構自動盤,訂價皆約646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合成圖)

第 4 / 5 張

像是要展現收藏火力,前澤友作曾在ig秀出三款RICHARD MILLE與Rafael Nadal的聯名表款,三只表款不到100公克,展現該品牌的強大技術力。圖 / 翻攝自ig

第 5 / 5 張

前澤友作曾在個人ig秀出腕表重量僅38公克,令人瞠目結舌。圖 / 翻攝自ig

第 1 / 5 張

前澤友作在太空中的一段影片,也悄悄透露了一個隱藏亮點:他手上配戴的橘色橡膠表帶酒桶型腕表,極有可能是頂級鐘表品牌RICHARD MILLE的RM 27-02陀飛輪腕表。圖 / RICHARD MILLE提供、翻攝自instagram(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