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 12 張

李到晛拍攝的《1st Look》畫報有別他日常風格。圖/取自naver.com

第 8 / 12 張

李到晛拍攝Off-White x Amorepacific聯名美妝,呈現俊美帥氣的一面。圖/取自IG

第 9 / 12 張

第 10 / 12 張

李到晛身穿CELINE運動服。圖/取自IG

第 11 / 12 張

李到晛常在IG分享他領養的狗狗「秋天」,因為是這個季節成為家中一份子而得名。圖/取自IG

第 12 / 12 張

李到晛與林秀晶合演的《憂鬱症》即將上檔。圖/取自IG @tvN

第 1 / 12 張

李到晛出道不過4年,已攀上男一之位,也成為演出姐弟戀的熱門大勢男星。圖圖/取自IG@tvN、Twitter@LEE DOHYUN、JTBC官網(tv.jtbc.joins.com)

第 2 / 12 張

李到晛與林秀晶合演的《憂鬱症》即將上檔,李到晛飾演數學資優生。圖/取自IG @tvN

第 3 / 12 張

李到晛在《重回18歲》之中飾演外表18歲、卻是中年大叔靈魂穿越的角色。圖/取自JTBC官網(tv.jtbc.joins.com)

第 4 / 12 張

李到晛和金荷娜以17歲的年齡差在《重回18歲》之中對戲,卻相當自然。圖/取自JTBC官網(tv.jtbc.joins.com)

第 5 / 12 張

李到晛和金荷娜以17歲的年齡差在《重回18歲》之中對戲,卻相當自然。圖/取自JTBC官網(tv.jtbc.joins.com)

第 6 / 12 張

李到晛和金荷娜在《重回18歲》之中還有熱烈的吻戲。圖/取自JTBC官網(tv.jtbc.joi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