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Daniel Craig除了在電影中再度展現過人魅力,連帶手上的歐米茄(OMEGA)海馬腕表也成為風格亮點。圖 / OMEGA提供

第 1 / 5 張

Naomie Harris在電影中戴上的精鋼碟飛Prestige腕表,輕巧的27.4毫米並搭配絲綢紋與蛋白石裝飾銀白色面盤,呼應電影中內勤的角色設定。圖 / OMEGA提供(合成圖)

第 2 / 5 張

海馬潛水300米腕表在電影中成為「龐德」隨身的高科技道具,更在關鍵時刻發揮妙用。圖 / OMEGA提供

第 3 / 5 張

OMEGA海馬潛水300米腕表具備超強的抗磁功能,並由經過METAS認證的大師天文台同軸擒縱機芯帶來動力,精準而精密。圖 / OMEGA提供

第 4 / 5 張

Lashana Lynch在電影中戴上一只海馬Aqua Terra 150米系列同軸擒縱38毫米大師天文台腕表並搭配NATO表帶,展現她俐落、幹練的行動力。圖 / OMEGA提供(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