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6 張

「味感冰涼舖」透過醃漬、發酵類的食材與主食搭配,為食欲不振的金秋,味蕾與精神皆為之一振。記者沈昱嘉 / 攝影。

第 3 / 6 張

擠米Jimmy food place於現場提供了包含蛋絲、油漬蔬菜、煙燻雞肉絲...等9種食材,其中百香醃芭樂、醃漬風乾水果都頗受好評。記者沈昱嘉 / 攝影。

第 4 / 6 張

胭脂食品社推出的「トロトロ冷拌飯」,選用高雄147號米,讓冷飯也能感覺到米穀的甜香、食來開胃。記者沈昱嘉 / 攝影。

第 5 / 6 張

(左起)寫樂文化發行人韓嵩齡、興波咖啡創辦人吳則霖、鄒築園創辦人方政倫,將共同於500咖講座對談。圖/各業者提供

第 6 / 6 張

王策咖啡廳VWI by CHADWANG快閃500案內所。圖/VWI by CHADWANG提供

第 1 / 6 張

「胭脂食品社」聯手「擠米Jimmy food place」,帶來以夏日刨冰為靈感的「味感冰涼舖」。記者沈昱嘉 / 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