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莉莉柯林斯釋出首波婚紗,是在科羅拉多州的牧場拍攝。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

第 1 / 6 張

莉莉柯林斯的RALPH LAUREN Collection婚紗浪漫典雅。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

第 2 / 6 張

莉莉柯林斯的RALPH LAUREN Collection婚紗特色在於典雅的斗篷頭罩。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

第 3 / 6 張

莉莉柯林斯在IG釋出更多張婚紗照,像是從英國古典文學中走出來的夢幻新娘。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

第 4 / 6 張

莉莉柯林斯在IG釋出更多張婚紗照,典雅精緻。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

第 5 / 6 張

莉莉柯林斯的RALPH LAUREN Collection婚紗歷時200小時完工。圖/取自IG @lilycollins(攝影@cedarandp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