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光感應攝影終點攝影機(Scan’O’Vision MYRIA)。圖 / OMEGA提供。

第 4 / 8 張

游泳觸摸板(Swimming Touchpads)。圖 / OMEGA提供。

第 5 / 8 張

量子計時器(Quantum Timer)。圖 / OMEGA提供。

第 6 / 8 張

歐米茄特地在東京打造的場館,除了可欣賞各種精密計時技術的演化,同時也見證奧運夢想成真的每一頁光榮歷史。圖 / OMEGA提供。

第 7 / 8 張

國際奧委會主席Thomas Bach與歐米茄計時執行長Alain Zobrist日前已在東京會合,並歡迎該品牌開始執行官方指定計時廠商的任務。圖 / OMEGA提供。

第 8 / 8 張

如何想像:在1932年初次擔任奧運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時,歐米茄僅使用總計30枚計時碼表,但近90年後的今日,歐米茄已經開發出各種超乎想像的精密時計,是世界最先進的運動計時設備商之一。圖 / OMEGA提供。

第 1 / 8 張

電子起步槍(The Electronic Starting Pistol)。圖 / OMEGA提供。

第 2 / 8 張

田徑起跑器(Athletics Starting Blocks)。圖 / OMEGA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