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時計可滑開的上蓋,面盤造型也呈現海瑞溫斯頓經典的祖母綠。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4 / 5 張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時計,425萬元。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5 / 5 張

海瑞溫斯頓祖母綠型切工鑽石耳環,分別鑲嵌兩顆1.01與1.06克拉的祖母綠形切工鑽石,訂價約150萬元。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1 / 5 張

鮮黃色西裝的前口袋還有一枚造型的裝置蘋果,展現老蕭多變、前衛的風格造型。圖 / Harry Winston提供。

第 2 / 5 張

蕭敬騰記者會上除了風格前衛的黃色西裝,胸前更戴上有「鑽石之王」美稱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頂級珠寶時計。圖 / Harry Wins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