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Rolex Deepsea腕表,44毫米、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全球五年保用保證、防水3,900米,41萬8,000元。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2 / 6 張

義大利選手Francesco Molinari在本屆英國公開賽首輪中擊球,他也是2018年、以及勞力士代言中、最新一位的英國公開賽冠軍。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3 / 6 張

具備強悍3,900米防水性能的Oyster Perpetual Rolex Deepsea腕表,一如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在果嶺時能耐受極大壓力。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4 / 6 張

Phil Mickelson在第148屆英國公開賽中擊球的照片,他不僅是勞力士品牌代言人,更是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成員,並曾於2013年在Muirfield球場取得個人大賽的第五勝。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5 / 6 張

勞力士代言人Tiger Woods曾贏得15場大賽勝利,其中便包含2000、2005與2006的三場英國公開賽冠軍,圖中則配戴了Oyster Perpetual Rolex Deepsea腕表。圖 / 勞力士提供。

第 6 / 6 張

勞力士代言人Tom Watson在1983年時英國公開賽中舉起了象徵桂冠與豐盛的葡萄酒壺獎盃。圖 / 勞力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