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無論是精密腕表的百年靈或象徵粗獷生活風格的凱旋機車,都分享了陽剛、粗獷、動力的價值觀。圖/百年靈提供。

第 1 / 5 張

Bell & Ross BR 03-94 Patrouille De France計時碼表,定價約19萬5,000元,限量500只。圖 / 柏萊士提供。

第 2 / 5 張

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最早草創於1931年,舉凡法國重要節慶時日,總能在法國的天空看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帥氣蹤跡。圖 / 柏萊士提供。

第 3 / 5 張

百年靈(Breitling)近日宣佈:將與英國重機名門凱旋(Triumph)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預計將在2022年初推出一只限量版腕表與一款客製摩托車。圖/百年靈提供。

第 4 / 5 張

柏萊士(Bell & Ross)今年二月時甫宣布:和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French Acrobatic Patrol)」成為指定時計合作夥伴,並在近日帶來一只BR 03-94 Patrouille De France計時碼表。圖 / 柏萊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