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8 張

包含Joel S. Allen、Katrin Bremermann、Luca Coser、Francis Offman、Malte Zenses…等16位畫家的畫作,巧妙成為本季VALENTINO 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的靈感元素。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6 / 8 張

服裝的寬鬆結構與流動感,像是帶出無論藝術或服裝創作者追求的共同自由。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7 / 8 張

擁抱、雙手的意像不時穿插其中,似呼應後疫時代人們追求交流、擁抱的意念。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8 / 8 張

在二維與三維世界中可有微妙啟迪互動?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的2021-22年秋冬高訂系列「Des Ateliers」,帶來巧妙解答。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1 / 8 張

繪畫中的線條、色塊,被恣意轉化成服裝面料上的「表情」,引領觀眾踏入未曾想像的美學奇異點。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2 / 8 張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最後謝幕時走上秀場,接受致意。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3 / 8 張

VALENTINO 2021-22年秋冬高訂系列「Des Ateliers企劃」,突破了繪畫藝術與時裝的隔離。圖 / VALENTINO提供。

第 4 / 8 張

鮮豔的色彩突破了秋冬的厚重氛圍,令人耳目一新。圖 / VALENTIN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