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8 張

傳奇的利曼經典賽(Le Mans Classic)將在2022年強勢回歸、並在2023年破例連續兩年舉辦,以紀念利曼24小時賽道首場比賽的100周年。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8 張

表款所使用的RMAS7鏤空機芯具雙發條盒、可變結構的自動盤等結構,並由五級鈦合金打造。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8 張

表款上別緻的「賽車條紋(racing stripes)」,其歷史最早可追朔至1951年國際汽車聯盟(FIA)中的美式賽車賽事。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6 / 8 張

RICHARD MILLE RM 029利曼經典賽自動上鍊腕表,全球限量150只,513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7 / 8 張

綠、白雙色的Quartz TPT®石英纖維,是RICHARD MILLE身為高複雜運動腕表品牌的技術力展現。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8 / 8 張

自2002年利曼經典賽(Le Mans Classic)成立以來,RICHARD MILLE始終都是該賽事的合作夥伴。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8 張

當哨音響起,車手將自賽道邊奔向各自座車,發動引擎、為激烈賽事揭開序幕。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8 張

利曼經典賽同為24小時之久,但車手必須駕駛1980年以前的古董賽車,讓賽道上洋溢著懷舊的時代氛圍。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