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4 張

目前排位為第四的Lando Norris是F1明星級車手,instagram帳號也曾貼出配戴RICHARD MILLE與McLaren車隊的聯名腕表。圖 / 翻攝自 ig @landonorris。

第 3 / 4 張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Lando Norris驚傳上周被搶走一款價值40,000英鎊、與車隊聯名的高價手表,引發熱議。圖 / 翻攝自 ig @landonorris。

第 4 / 4 張

RICHARD MILLE與McLaren曾在今年推出一只RM 40-01 McLaren Speedtail陀飛輪,全球限量106只,單價上看2,800萬元。圖 / 翻攝自 ig @richardmille(合成圖)。

第 1 / 4 張

Lando Norris今年四月便曾配戴RICHARD MILLE表款,站上Emilia-Romanga分站頒獎台。圖 / 翻攝自 ig @richardmille(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