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7 張

在一邊接下獎盤時,Ash Barty手上的雷達True Thinline The Gem特別版腕表,宛如一枚白色寶石同場輝映。圖 / 翻攝自 ig @ ashbarty。

第 4 / 7 張

在2017年成為RADO品牌代言人、並在2019年已經成為世界首位的Ash Barty曾表示「有一天我想成為這裡(溫布頓)的冠軍,這是一個夢想」,而現在這個夢想成真了。圖 / 翻攝自 ig @ ashbarty。

第 5 / 7 張

雖然年僅25歲,2019年已經登上球后的Ash Barty,終於在今年2021成為40多年來首位獲得溫布頓女子網球單打冠軍的澳洲選手。圖 / 雷達表提供。

第 6 / 7 張

透過白色陶瓷、表帶,以及特殊折射視覺的RADO 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The Gem特別版腕表,閃耀而皎潔。圖 / 雷達表提供。

第 7 / 7 張

RADO的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The Gem特別版腕表,77,700元,限量1,001只。圖 / 雷達表提供。

第 1 / 7 張

始終支持設計領域的RADO,其True Thinline真我超薄系列高科技陶瓷The Gem特別版腕表,是與西班牙設計師Inma Bermudez一同操刀設計。圖 / 雷達表提供。

第 2 / 7 張

Ash Barty除了成為41年首位獲溫布頓單打冠軍的澳洲選手,頒獎時手上更配戴一只雷達(RADO)白色超薄手表。圖 / 雷達表提供(成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