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5 張

獨立製表品牌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宣布:將自2022年1月起,全面禁止使用動物皮革製成的表帶,並以100%的植物皮革表帶、取而代之。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

第 1 / 5 張

Greubel Forsey針對外觀、磨損程度、防水、抗紫外線、配戴舒適性等因素對皮革表帶進行測試,確任與傳統皮革表帶擁有同樣可靠品質。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

第 2 / 5 張

IWC的TimberTex紙基表帶,來自具「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林木纖維,表帶是以天然植物染料上色,因而具備不規則的仿天然紋理。圖 / IWC提供。

第 3 / 5 張

雅典(Ulysse Nardin)使用回收尼龍材質打造的環保尼龍表帶R-Strap,並運用在新款Diver Net腕表,強調廢材質的再利用與環保意識。圖 / Ulysse Nardin提供。

第 4 / 5 張

不僅保護動物不為此受到傷害,Greubel Forsey的植物皮表帶,同時適用於針扣或折疊扣,證明其長時間的使用強度。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