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7 張

五款腕表皆使用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百年靈10型機芯,動力儲存約42小時,防水深度也達100米。圖 / 百年靈提供。

第 2 / 7 張

部分太陽鏡片上並印上OMEGA字樣,對OMEGA忠實粉絲而言,是腕表以外,更輕鬆入手的夏日風格單品。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3 / 7 張

季節限定的百年靈女士「膠囊系列」Superocean Heritage 57’ Pastel Paradise腕表,採用夏季白、海藍色、薄荷綠和冰拿鐵的色調,輕快時髦。圖 / 百年靈提供。

第 4 / 7 張

淚滴型鏡片的「飛行員(Aviator)」太陽眼鏡,是經典的風格之選。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5 / 7 張

百年靈,Superocean Heritage 57’ Pastel Paradise腕表彩虹橘色款,14萬2,000元。圖 / 百年靈提供。

第 6 / 7 張

部分鏡框採用醋酸纖維鏡框並搭配金屬鏡臂,產生質地與顏色光澤的雙重反差。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7 / 7 張

OMEGA全新系列的太陽眼鏡,是委由義大利專業眼鏡製造公司Marcolin所生產,男女款式共計21款新品。圖 / 歐米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