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為了讓微繪琺瑯重現原版色彩,飾紋工序、多層半透明綠色琺瑯、表殼背面微繪,皆耗費大量工時工序。圖 / 積家提供。

第 6 / 6 張

Jaeger-LeCoultre,Tribute Enamel翻轉琺瑯腕表,白金、時間顯示、手上鍊機芯、大明火琺瑯、限量10只,280萬元。圖 / 積家提供。

第 1 / 6 張

積家(Jaeger-LeCoutre)將葛飾北齋名作「諸國瀧迴り」系列「下野黒髪山きりふりの滝」,以琺瑯重現於表殼背面、唯妙唯肖。圖 / 積家提供。

第 2 / 6 張

亞諾(Arnold & Son)HM紐約鐘表學會限定版(Horological Society of New York)腕表,藉由琺瑯工藝,描繪出紐約市曼哈頓的經典地標風景。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3 / 6 張

獨一無二的HM紐約鐘表學會限定版腕表,使用具有90小時動力儲存的A&S1001手上鍊薄型機芯,並經精細精妙的手工打磨修飾工序。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4 / 6 張

紅磚建築窗櫺、路燈和曼哈頓大橋在黑暗中的毫光,來自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進而呈現出曼妙的紐約夜色。圖 / Arnold & S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