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 6 張

Bell & Ross BR V3-94 A521計時碼表,限量500只,13萬5,000元。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1 / 6 張

二月宣布與一級方程式Aston Martin車隊合作的芝柏(Girard Perregaux),先前便在官方instagram帳號悄悄秀出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戴上芝柏的桂冠(Laureato)系列計時碼表。圖 / 翻攝自instagram@girardperregaux (合成圖)

第 2 / 6 張

三款2021全新Bell & Ross與Alpine車隊的聯名計時碼表,以藍黑白三色車隊顏色為色彩視覺,中央計時秒針尾端並有著Alpine車隊的首字母大寫A,動感分秒運行。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3 / 6 張

在2021年F1一級方程式賽事中,Ferrari賽車駕駛座旁,便有小巧的RICHARD MILLE字樣,Logo雖然並不特別凸顯量體,卻佔據重要的目光戰略位置。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6 張

黑色視覺的獨立製表Cyrus,今年甫宣布與烏拉哈斯F1車隊(URALKALI HAAS F1 Team)成為合作關係,並成為車神舒馬克之子的手上之選。圖 / CYRUS提供。

第 5 / 6 張

Bell & Ross BR-X1 A521計時碼表,限量50只,69萬9,000元。圖 / Bell & Ros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