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8 張

TASAKI「petit」balance class鑽石珍珠黃K金項鍊,66,600元。

第 2 / 8 張

TASAKI 阿古屋珍珠項鍊,純銀、阿古屋珍珠,價格店洽。圖 / TASAKI提供。

第 3 / 8 張

TASAKI kugel鑽石珍珠櫻花金項鍊,73,000元。

第 4 / 8 張

珍珠的光澤柔美和煦,正是令人心醉的魅力之處。圖 / TASAKI提供。

第 5 / 8 張

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珍珠櫻花金項鍊,74萬6,000元。

第 6 / 8 張

圓潤的珍珠結合貴重的K金,展現溫潤、閃耀的二合為一。圖 / TASAKI提供。

第 7 / 8 張

TASAKI以六月的誕生石「珍珠」,為配戴者獻上守護與祝福的念想。圖 / TASAKI提供。

第 8 / 8 張

堆疊排舖的多圈式串珠項鍊,和深色衣物結合更能襯托出靈動的浪漫氣息。圖 / TASAK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