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Hamilton和人氣電玩「極地戰壕6(FAR CRY® 6)」合作,讓玩家將在遊戲中戴上卡其陸戰系列(KHAKI FIELD)的鈦金屬機械表,展開刺激冒險旅程。圖 / Hamilton提供。

第 4 / 5 張

繼2020年後,美度(MIDO)贊助的紅牛跳水大賽已在夏日登場,並將巡迴全球六個賽事景點,帶來刺激、愉悅的花式跳水賽程。圖 / MIDO提供。

第 5 / 5 張

42.5毫米的精鋼表殼背蓋刻有紅牛懸崖跳水標誌及限量序號,表款並具備200米防水性能,約31,200元。圖 / MIDO提供。

第 1 / 5 張

Hamiton的卡其野戰系列Titanium鈦金自動上鍊腕錶將成為「極地戰嚎」系列遊戲內的首款品牌腕表,並成為主角Dani Rojas的最佳戰友。圖 / Hamilton提供。

第 2 / 5 張

為了2021年的紅牛花式調水大賽,美度推出新款Ocean Star海洋之星紅牛懸崖跳水限量腕表。圖 / MI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