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8 張

在拍攝電影時,小勞勃道尼便曾與URWERK品牌人員Yacine Sar一同留影。圖 / 翻攝自URWERK官方網站。

第 2 / 8 張

URWERK的UR-110 RG腕表曾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片中,電影宣傳時小勞勃道尼也曾配戴上手。圖 / 翻攝自 ig @ robertdowneyjr 。

第 3 / 8 張

UR-100的漫遊衛星小時及分鐘顯示技術,將讓衛星小時轉頭沿鮮綠色的分鐘刻度滑行。圖 / URWERK提供。

第 4 / 8 張

UR-105 TA RAGING GOLD RDJ腕表將在URWERK官方e-shop上進行線上競標,並從6月21日(周一)至6月23日(周三)結束。圖 / 翻攝自URWERK官方網站。

第 5 / 8 張

使用ARCAP銅鎳合金UR 5.0的自動上鍊機芯以雙渦輪調節,動力儲存48小時。圖 / 翻攝自URWERK官方網站。

第 6 / 8 張

經夜光處理的表面,夜間也能讀時,讓人聯想到銀河星空的浩瀚無窮。圖 / 翻攝自URWERK官方網站。

第 7 / 8 張

表款側邊並有小勞勃道尼英文名字Robert Downey Jr的縮寫RDJ字樣。圖 / 翻攝自URWERK官方網站。

第 8 / 8 張

URWERK第一只為新冠疫情COVID-19參與義拍的UR-100 GE C-19腕表,2020年曾以96,500瑞士法郎折合台幣約296萬成交。圖 / URWERK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