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5 張

Airspeeder「車身」最前方更有如鯊魚,或令人聯想到IWC曾在2013年時,以1940年代經典的W25銀箭賽車為靈感推出的工程師系列賽車計時碼表。圖 / IWC提供。

第 5 / 5 張

成立於1973年的「世界環球帆船賽」,持續以實際行動倡導可持續發展,下一屆的帆船賽將於2022年秋天的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開賽,途經10座國際都市。圖 / Ulysse Nardin提供。

第 1 / 5 張

Airspeeder是全世界首個電動飛行賽車,並希望以潔淨空氣電動車解決方案,創造城市空中交通、物流甚至醫療運輸的新可能。圖 / IWC提供。

第 2 / 5 張

雅典(Ulysse Nardin)則宣佈與世界三大帆船賽事之一的「世界環球帆船賽(The Ocean Race)」合作,圖中左方為 雅典表總裁Patrick Pruniaux,右方則為世界環球帆船賽主席Richard Brisius。圖 / Ulysse Nardin提供。

第 3 / 5 張

萬國表(IWC)近日選擇與世界第一個電動飛行賽車系列Airspeeder攜手合作,企圖一同開創新的賽車形式。圖 / IW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