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Blancpain五十噚大日曆腕表,初代作問世於1953年,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2 / 6 張

寶珀(Blancpain)成為聯合國2021年「世界海洋日」合作夥伴,並成為系列活動中海洋主題攝影比賽及音樂會的重要支持者。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3 / 6 張

透明後底蓋將可一窺Blancpain五十噚大日曆腕表的機芯精妙與修飾。圖 / Blancpain提供。

第 4 / 6 張

寶璣Marine Alarme Musical腕表,價格店洽。圖 / Breguet提供。

第 5 / 6 張

寶璣(Breuget)贊助的海洋衛士號從2017航行以來,至今已完成拜訪18個國家、23個停靠點、22名科學家與6,300位孩童登船與16,621位訪客的觸及與影響。圖 / Breguet提供。

第 6 / 6 張

除了讓自然保護區的覆蓋面積增加超過400百萬平方公里,Blancpain更支持近20個重要科學計畫,帶領人們探索未知的知性領域。圖 / Blancpai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