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6 張

METAS認證共包含精密、防水、抗磁等不同檢視標準,展現對手表品質的全方位審視。圖 / TUDOR提供。

第 6 / 6 張

新款Black Bay Ceramic腕表除了皮膠合成表帶,另贈送一條黑色織紋表帶,商務、休閒,一表二用。圖 / TUDOR提供。

第 1 / 6 張

TUDOR的Black Bay Ceramic腕表獲獲METAS認證,符合走時精準度的檢視。圖 / TUDOR提供。

第 2 / 6 張

繼2013後,TUDOR再度帶來陶瓷表殼與表圈的Black Bay Ceramic腕表,酷黑來襲。圖 / TUDOR提供。

第 3 / 6 張

透明底蓋將可欣賞5602-1U機芯自動上鍊機芯的佈局與細節。圖 / TUDOR提供。

第 4 / 6 張

通過METAS認證的Black Bay Cerami腕表,面盤六點鐘方向並有MASTER Chronometer字樣。圖 / TUDO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