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 6 張

去年加盟萬寶龍成為品牌代言人,陳坤今日再釋出品牌最新形象廣告,呼應萬寶龍年度宣言「向心而行,自有所成」。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2 / 6 張

包含山岳森林、冰川,以及今年的沙漠探險,萬寶龍最終以1858世界時區腕表,完成了時間探險三部曲。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3 / 6 張

陳坤以略帶中性、自信的姿態,近期並演出戲劇「侍神令」廣受熱議。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4 / 6 張

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區手表,限量1,858只,20萬5,800元。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5 / 6 張

身為品牌大使,陳坤也在廣告形象中戴上萬寶龍年度新品1858系列Geosphere世界時區手表。圖 / 萬寶龍提供。

第 6 / 6 張

以雷射雕刻在鈦金屬表背上的圖案,還原傳奇探險家Reinhold Messner在2004年征服大戈壁的沙漠風情。圖 / 萬寶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