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5 張

表背並有一城市圓盤,可讀取主要對應的24小時城市時間,與夏令時間。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

第 4 / 5 張

運動風格,與高精密複雜難道無法共存?Gruebel Forsey的GMT Sport運動腕表帶來全新奢華玫瑰金材質,1,800萬元,全球限量11只。圖 / Greubel Forsey提供。

第 5 / 5 張

還難以真正遠行的時刻,用一架L'Epée 1839小飛機,帶領心中的小王子,以心神航向遠方吧!98萬元。圖 / L'Epée 1839提供。

第 1 / 5 張

MB&F的Legacy Machine 101(LM101)最初於2014年問世,經典的「懸浮」平衡擺輪、雙游絲的設計,令不少玩家藏家為之津津樂道。圖 / MB&F提供。

第 2 / 5 張

2021新款的18K白金配紫色基板、18K玫瑰金搭皇家藍基板,與精鋼搭淺藍色面盤三種款式,機芯幕後修飾結構有獨立大師Kari Voutilainen負責監修。圖 / MB&F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