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 14 張

《哲仁王后》大王大妃裴宗玉身穿韓國設計師Kim Siin禮服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圖/取自Instagram@Dispatch_style

第 13 / 14 張

秀智身穿DIOR 2019高級訂製服主持百想藝術大獎,難得在個人IG釋出性感事業線。圖/取自IG

第 14 / 14 張

奪得新人獎的李道晛乍看之下和宋仲基穿得一模一樣,只西褲、領結為黑色,連髮型都如出一轍。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1 / 14 張

吳漣序身穿Safiyaa白色禮服走紅毯。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2 / 14 張

因話題韓劇《模範計程車》的聲勢水漲船高的李絮,也以黑色開中門的禮服出席紅毯。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3 / 14 張

以《上流戰爭》封視后的金素妍PRONOVIAS黑色蝴蝶結飾禮服,拍照氣勢超「派」的。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4 / 14 張

演出《哲仁王后》崔尚宮的車清華,和「娘娘」申惠善都以白色禮服出席。圖/取自Instagram@Dispatch_style

第 5 / 14 張

秀智與申東燁主持百想藝術大獎,開場時身穿DIOR 2019高級訂製服。圖/取自Instagram@Dispatch_style

第 6 / 14 張

眾女星以黑白色系出席第5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圖/取自IG、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7 / 14 張

秀智在中場時換上美籍印度裔設計師品牌Naeem Khan白色晚裝。圖/取自IG

第 8 / 14 張

宋仲基以深棕色的領結、西褲,搭襯白色西裝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9 / 14 張

《哲仁王后》申惠善以Reem Acra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10 / 14 張

金惠秀以Alex Perry禮服出席百想藝術大獎紅毯。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

第 11 / 14 張

金秀賢以DOLCE&GABBANA西裝出席百想藝術大獎。圖/取自xportsnews.com(엑스포츠뉴스)